蔷薇主教保护协会

是你的小砚!
今天会有饭吃吗呜呜呜

咸鱼日常

考试周的时候真是爆想打游戏,然后就理直气壮地放纵自己每天十点之后缩在被窝里做调查员的任务顺便打讨伐……
大概算了一下从考试周到现在排的日常讨伐至少80%是神龙,剩下20%还有因为队友没满级排不到的
今天刚排进去神龙全退光了重排又是神龙真是一脸绝望
可能是天天打牌掉卡把欧气用光了
和部队里的小可爱们也越来越熟啦,群里语音一开就开始说相声
周二被带着去打了极骑,解限相声五黑队,一群攻略没看完的/忘记怎么打的/没看过攻略的理直气壮地跟着泡面的指挥瞎打
然后因为没听懂泡面的分摊指挥被泽菲团灭了一次
第二次的时候我也没听懂泡面说什么,我只是默默缩在了布的身后,看着她开了她天下无敌的反魔罩
没有ST就用黑魔来凑,妙啊
正哥大概没有发现我赖在布的黑魔纹里不走甚至吃了布的点名伤害这件事,不然可能就要放生我了
我对黑魔纹真是迷之执着了,即使我是个诗人我也要往黑魔纹里凑
布:你醒醒啊你吃不到buff的.jpg
最后还是差点团灭,不知道为什么全都躺了只剩下残血的泡面面对残血的老爷子
我双手离开键盘抱起了我的热水袋准备捂捂手看泡面读深仁厚泽压压惊
然后就突然过了
我只好一脸问号地出了本
脑子里还循环着泡面“打那个阿代尔斐尔”的灵魂呐喊
鸟是不会有的,不存在的,我已经死了这条心了
非洲人心里有b数
之前说了帮闺蜜清极神初见终于有时间打了
打之前被她按着背黑魔技能循环在隼巢疯狂打木桩
然后进本一个技能都没读出来就转阶段了
好的吧,我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极冰出了黑魔杖子然后习惯性点了放弃
被闺蜜锤爆
我也不想的你听我解释啊.jpg
不知道为什么用白魔打图书馆的时候就很灵性换了dps就开始各种躲不过技能
大概可以跟我用白魔打讨伐就开始智熄操作一样是未解之谜了
终于凑够万物点换了条裤子
暴击增加了之后感觉是真的很明显
经常打着打着突然跳一个暴击,还会连续出辉煌箭,我受宠若惊.jpg
辉煌箭我爱你啊!!!
我永远喜欢辉煌箭、旅神歌、纷乱九天和完美音调!满诗心的那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