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主教保护协会

是你的小砚!
今天会有饭吃吗呜呜呜

【磨刀霍霍向队友】还铁头吗?

来自真实经历,杀队(龙)友(骑)警告
等我打完讨伐出来就把你们这些铁头全杀了.jpg


传送阵的光芒逐渐散去,尼德霍格的身影伴随着愤怒的咆哮出现在了眼前。龙骑看着队伍里吓呆的新手队员发出了一声嗤笑,不过是邪龙的幻影罢了,也能吓成这样?环顾四周,他看到了另一个龙骑,对方就像他一样充满了自信。

交换了一个目光,龙骑们准备冲上去速战速决,骑士却拦住了他们,开始倒计时。龙骑虽然有些不满,却也只能退到骑士身后——不过是个用来增加战斗经验的随机讨伐战,没必要和队友吵起来。
       
战斗开始了。
       
龙骑迅速冲到了尼德霍格的身边开始输出,他的同行也心照不宣地和他站在了一起。然而这样的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邪龙的技能就接二连三地落在了他身上。

龙骑并不想离开,就算脚下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黑洞和沼泽已经给了他足够的警告,他也不想停下自己的动作。

反正治疗们也不会骂我的,他想。龙骑看了一眼自己胸前代表新手冒险者的标志,心安理得地继续打了下去。

很快,龙骑就因为无法承受巨大的伤害倒了下去。他很快发现自己并不是孤独的——他的好兄弟也和他一样躺在了地上,而占星黑魔明显都是一副刚被元灵唤醒不久的样子,诗人则已经呆在了原地一动不动。

魔力迅速消耗的感觉并不好受,白魔不耐烦地开始指挥着队友集火和分摊伤害,然而收效甚微。龙骑依旧执着地打着身位,一步都不想离开。邪龙的目光停留在了龙骑身上,他听到队友在喊“死亡轮回了快过来集合”,却不想挪动一步。战士和白魔似乎看懂了龙骑的意思,迅速冲向了龙骑,占星也急忙停止了动作小跑了过来。

邪龙转身了。

白魔和占星不断地吟唱着治疗魔法,勉强在邪龙的怒火下保住了队友,魔力却几近枯竭。

第二个死亡轮回即将到来。

另一个龙骑有些慌了,面对着邪龙的目光,他直接从队友的包围中冲了出去。结局显而易见——死亡轮回带走了他的生命。

龙骑又倒下了。他不知道自己又吃了什么技能,是AOE还是点名,反正他是不会躲开的,就像在他之前死去的黑魔一样。

不久之前就已经彻底呆住的诗人,也很快倒在地上和队友们作伴了。

dps们的尸体散落在场地上,白魔和占星的魔力只能勉强维持剩下队友的生命,骑士和战士不得不开始注意自己的体力。

万幸的是,邪龙的幻影也出现了即将消失的迹象。

第三个死亡轮回——

邪龙的幻影在裂石飞环中消散,侥幸存活的冒险者们并不愉快地走向了传送点。

龙骑躺在地上,感到一丝不满。他试图用眼神控诉那几个冷血队友离去的身影——打都打完了,怎么还不给我治疗?

远处即将传送走的战士和白魔说了些什么,龙骑看到白魔举起了法杖,温和的元灵之力包围了整个场地。

随后两人离开了,传送阵的光芒也暗淡了下去。

龙骑等了一会儿,空气中逸散的元灵之力却始终没有落到他的身上。

大地开始震动。

邪龙的幻影在元灵的呼唤下再次显现,大批的邪龙眷属借助着流动的以太出现在了场地上——而他们四个人动弹不得。

邪龙的怒嚎响彻天际。

魔女咖啡馆一如既往的热闹,四处奔波的冒险者们并不介意在路过这里的时候坐下来喝一杯,伴随着吟游诗人的歌声和陌生的朋友们聊天。

“听说……有人……尼德霍格……“

“好可怕……龙骑……肉块……“

嘈杂的环境中隐约传来一阵议论,又很快被欢快的笑声盖了过去。战士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看着对面正在擦拭法杖的白魔:“这下满意了?”白魔抬起头笑了笑,对他举杯示意。

尼德霍格的幻影静静地趴坐在云廊上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冒险者,残垣断壁中的一小块空地出乎意料的整洁,似乎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传送阵的光芒再次亮了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