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主教保护协会

是你的小砚!
今天会有饭吃吗呜呜呜

FF14爬墙日常

前几天和亲友一起去空岛刷白天马,虽然我因为睡得早到现在只有75个还没换到,但是白天马真的好好看w
腿妹的老婆也非常可爱!拉拉肥是世界的珍宝!每次看见她都忍不住上去摸摸亲亲抱抱
虽然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布都嘎部很好的,为什么要逃”和“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几个拉诺西亚香橙”……
换了个部队,发现一堆猫……顺利get了猫男的可爱并吸起了猫w她们都好可爱!自来熟属性对社障真是太友好了!
今天和猫月在金蝶互相吸了好久,喷风的时候抱紧猫月竟然没有掉下去!!!是欧洲人月月!!!终于有一次不是千里送50了呜呜呜
最近练白魔,感觉打着打着忘记奶人真的是非常愁人的一件事
但是打死宫练级的时候遇到一个非常可爱的豆芽龙骑!被炸残血奶起来之后还会说谢谢!
不过也遇到了很迷的队友……有个召唤竟然残血跟我绕柱跑,我还以为这种DPS只会在剑三的jjc里遇到,冷漠.jpg
最后,我沼沼民果然都是可爱的小姐姐,爱她们!

评论